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6 17:30:21  
8月6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志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8月6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志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抗旱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书颖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市委在年中这个重要节点,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省政府郑州专题会议精神,落实“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组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郑州市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定位要求及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和指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徐立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系统学、扎实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开展研讨学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精神实质。要立足单位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郑州已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绷防汛这根弦,以更高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