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8月支部委员会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5 16:35:55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8月5日上午,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安排部署8月份支部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8月5日上午,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安排部署8月份支部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及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市水利局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随后讨论了8月份支部重点工作:一是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二是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工作;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讨论本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李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通知文件精神,坚持“五个带头”,确保“四个转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发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