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引黄工管处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4 17:44:52  
8月3日上午,管理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8月3日上午,管理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内容进行逐条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内涵。《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起到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下一步,管理处党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条例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知晓度;同时,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提升积极性与参与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