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31 16:59:26  
7月31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慰问退役军人。


7月31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慰问退役军人。

首先,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宣读了中心党委致全体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中心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灌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在不同的岗位上续写着新时代退役军人新的荣光。勉励大家今后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积极顺应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时代答卷,为灌区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中心领导为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 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和中心做出的贡献。全体退役军人对中心党委和领导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灌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