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七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尖岗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29 16:38:38  
7月29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高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7月29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高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随后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文件内容。

王永高书记强调,一是各支部成员应带头学习,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学深悟透;二是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有利于我们了解党情、国情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便于推动我们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三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党员干部更好地推动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开展,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动力,充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