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尖岗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17 15:49:10  
7月17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王振伟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7月17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王振伟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防汛抗灾、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等工作》文件精神。随后由信息科组织开展防汛知识培训,从水库及其特征值、水库基本情况及防汛工作制度三个方面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做为水库管理人员应了解的水库知识,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业课。

学习后,支部书记王永高从专业知识方面进行了补充,他强调防洪功能为尖岗水库第一职能,另外他还补充了几个水库职工应必备的知识点,如水库水面面积、水深等。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水库的作用,水库的防洪限制水位、防洪高水位等特征值,水库的工程特性表及防汛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了专业知识的储备,为以后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