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17 15:39:34  
7月17日上午,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志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7月17日上午,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志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中心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中心年初就意识形态工作专门做了研究部署,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妥善处置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确保抗旱服务中心意识形态安全。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读本》前两章内容。李书记要求,一是将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水利局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作为党支部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二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利用QQ、微信传播正能量信息,及时做好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期的舆论监管;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而在根本上杜绝意识形态被忽视、淡化、削弱的状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