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主题讨论
来源:市南水北调办  时间:2017-09-30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抢抓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机遇,9月29日下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马懿在全会上的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结合南水北调工作实际,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主题讨论。

讨论会气氛热烈,广大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表达了自身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憧憬。

综合处刘素娟认为“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工作,就是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体要求的最好落实”,综合处工作事多繁杂,但是事无小事,只有不断的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

建管处张高增发言说,作为一名南水北调北调人,落实上级政策指示,不能只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而是要把上级定的目标任务责任化、具体化,狠抓落实。把干渠征迁遗留问题处理好,把征迁验收工作推进好,把干渠的水质保护好,把环境的污染治理好,把沿线干渠的防汛抓好,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所提出的“大生态、大环保、大格局、大统筹”号召”

移民处卜令庆,“郑州市移民群众有近8万人,是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持续提升移民村及群众的收入,持续加强和提升移民技能及综合素质培训,不断提高全市移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展示移民群众创业增收的积极形象,确保移民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就会对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我们应有的正能量,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最后,南水北调办党支部书记刘玉钊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郑州发展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会议,明确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思路、战略定位,吹响了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号角。南水北调办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过程中,担负着城市供水的重要任务。每一名南水北调人,都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把水用好、把水质保护好、把工程管理好、把移民发展好,把形象树立好的总体要求,创新机制,克难攻坚,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