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群众工作队开展双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7-09-29 00:00:00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和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水务局群众工作队带着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到棉纺路办事处五棉南社区,对20户贫困和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鸡蛋、水果和纯奶等价值7000余元的慰问品,也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干部来到刘澎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常驻工作队队长段建平说:“你们由于家中有病人,生活确实不易,以后有困难就找工作队,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来帮助你们。”刘澎感激地说:“感谢你们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工作队队员和社区“两委”干部逐一到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工作队员和社区“两委”干部表示:一方面,我们一定要多照顾那些困难群众的生活,动员各方面力量鼎力相助,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鼓励他们要正视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培养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勇敢面对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