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引黄工管处举办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引黄人怎么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7-09-26 00:00:00  

 

为切实把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9月26日上午,市引黄工管处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引黄人怎么办”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演讲比赛。由各科室、管理站精心推荐的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处领导班子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做了生动活泼、精彩纷呈、感染力强的演讲。《继往开来 水利人共奋进》、《学习全会精神 做优秀水利人》、《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水利事业新篇章……选手们语言流畅,仪表端庄,充分展示了管理处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一篇演讲的内容都让在场干部职工感受到演讲者饱满的情绪,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最后,管理处缪晓涓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演讲比赛筹备充分,安排扎实,主题鲜明,突出了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且能够紧密联系引黄供水工作实际,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用实际行动来展示水利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和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