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和2017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9-26 00:00:00  

局机关局捐款现场

局领导带头捐款

常庄水库管理处捐款现场

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捐款现场

“慈善之举情义无价,扶危济困功德无量”。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努力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9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中华慈善日和2017郑州慈善日现场捐款仪式。捐款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奉献爱心,排着队,你200元,我100元……,逐个将饱含自己爱心的善款汇集到捐款箱内。

近年来,在每一年的慈善捐款、捐赠活动中,我局系统干部职工都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沉甸甸的爱心,不仅增强了我局系统干部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社会新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是充分证明了我们水务系统是一个拥有人间真爱、充满正能量的集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