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
来源:设计院  时间:2017-09-25 00:00:00  

9月25日上午,设计院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设计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以及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院党支部纪检委员马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关于任长江同志的处理决定,并领学了《设计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两名中层代表进行了学习发言。

设计院院长耿传宇同志强调了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的相关工作,并对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如下:一是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从严从实抓好设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引以为戒,严格要求,充分认识组织对我们批评和教育的重要性;三是要一心一意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处理好各种关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工程建设和勘察设计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各处室负责人、公司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各公司、处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