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并取得较好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10 00:00:00  

 

参加开幕式广播体操表演队员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广播体操表演队雨中参加开幕式预演排练 

 

副局长刘德坡指挥拔河参赛队比赛

局机关马娟、赵绍宽、吕道忠、鲁峰改等队员在现场为参赛队加油 

 

登山比赛项目参赛队员

 

篮球比赛项目参赛队员

 

篮球比赛现场(红色衣服为我代表队队员)

 

足球比赛项目参赛队员(部分)

 

足球队员冒雨进行训练

 

中国象棋比赛参赛选手郭国强在比赛中

 

乒乓球比赛项目参赛队员张盘根在比赛中

 

广播体操项目比赛现场

 

广播体操比赛项目参赛队员         

为充分调动我局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展现我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通知(郑办网【2016】42号)要求,在局党组的大力支持、鼓励下,我局组队参加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设广播体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射击、广场舞、七人足球、太极拳、毽球等17个项目,全市共有73个市直机关的7200余人报名参加。

按照运动会参赛项目要求及代表团分组,经报名、项目意向调查,我局本届运动会报名参加了拔河、篮球、广场舞、广播体操、登山、乒乓球、中国象棋、足球、跳绳和射击等10个项目,共8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广播体操项目参赛运动员由局机关和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人员共同组成;足球项目参赛运动员由局机关、南水北调办、节水办、常庄水库、河道工程管理处人员共同组成;篮球项目由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组队代表市水务局参赛;中国象棋项目由常庄水库按组队代表市水务局参赛。

本届运动会各项目比赛从5月初分项展开,5月28日,在市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郑州市第六届直属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我局广播体操参赛队作为二十二个广播体操表演队之一参加了开幕式表演。

我局组织参加运动会自报名组队、训练、比赛以来,得到了局党组和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局党组书记、局长史传春专门听取汇报,并要求相关处室“组织好、开展好比赛”。局纪检组长黄永成、副局长刘德坡、副调研员张志功不仅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项目,并担任了足球、广播体操、拔河、乒乓球项目的领队、教练和指挥员,给了运动员们极大的鼓舞。同时,运动会也得到了局属单位的大力支持,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在组织好篮球项目外,还为局广播体操项目提供训练场地和做好后勤保障,并且为本处参加广播体操项目运动员训练场所安装了形体镜,以规范队员动作;南水北调办为足球项目积极同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安排训练场地,保证了训练效果。

各项目训练(排练)中,全体运动员们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繁忙、孩子幼小等因素,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交通不便,利用工作之余,甚至利用周末休息日、放弃个人休假时间,奔波于训练(排练)、项目走场、比赛预演等场地,全力以赴,艰苦训练(排练),特别是足球运动员、篮球运动员、广播体操运动员们,为了集体荣誉忍着伤痛、顶着酷暑、冒着风雨刻苦训练。比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道德风尚,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水利人的风采。

截止6月8日,我局参赛项目比赛已进行了六项。5月20日,我局运动会首个参赛项目——登山项目比赛在登封嵩山举行。我局由5名男队员和5名女队员组成的参赛队,同来自全市直属机关的71支代表队,共620余名选手,在全长6.2公里崎岖的山路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奋力的拼搏、激烈的比拼,我局参赛队员全部走完全程顺利抵达终点,局计划处鲁峰改以优异的成绩获女子组一等奖,农村水利和水保处李小慧获女子甲组二等奖,农村水利和水保处李博、党群英、机关党委马言歌获得女子甲组三等奖;办公室王鹏散获男子甲组三等奖;农村水利和水保处景党荣、水政水资源处耿现州、防汛办丁杰、赵留玄四位队员获优秀奖。

集体和单项(小团体)项目拔河、篮球、广播体操、中国象棋、乒乓球五个项目5月25日—6月8日,分别在市体育中心、体校、体育馆和棋院举行,经过参赛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奋力拼搏,各项目均取得较好成绩。其中,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广播体操比赛项目获优秀奖,篮球比赛引黄灌溉工程处代表队获三等奖;单项(小团体)项目中国象棋比赛常庄水库三名参赛队员——司湛昌、付扬志分获个人三等奖,郭国强获优秀奖;乒乓球比赛五名参赛队员——局监察室田书勤、行政审批办张盘根、引黄办马发顺、防汛办程磊分获个人二等奖,计划处晁中锋获三等奖。

目前,集体项目广场舞、单项(小团体)项目跳绳、足球、射击等四个项目参赛队员们正在紧张排练和训练中,各项目比赛将在6月中旬到7月中、下旬之间分别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