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12 00:00:00  

511日上午,郑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一行5人,在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光的带领下,深入我局直属的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检查督导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勤学关于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备情况、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启动情况及目前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主任王建华关于该单位工作职能和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参加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教育,组织召开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座谈会,对全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殷切的希望。

朱光副书记指出,通过以点带面的督导调研,我们认为郑州市水务局党组和领导对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政治敏锐性强,准备工作扎实,全局系统都能按照市委的要求在56日前全面启动,且进展和开局情况良好。通过参加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感到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高涨,支部学习组织严密,学习的方式方法灵活。针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推进,朱光副书记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深化认识抓教育,克服畏难情绪;要坚持经常抓教育,突出经常二字;要坚持知行合一抓教育,坚持立行立改;要结合中心任务抓教育,促进日常工作全面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