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29 00:00:0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4月28日下午,市水务局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史传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张中锋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永成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和防汛办、引黄办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史传春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重要多数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也是我们党出战斗力的根本所在。

史传春同志要求,学习教育中要切实把握重点原则,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康发展注意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东风,把党员和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引导到推动水务中心工作和当前工作中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促进水务事业发展上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防止和避免“两张皮”现象。

史传春同志强调,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务求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局党组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示范带动。组织人事处要牵头搞好协调,加强谋划、调度和督促指导按照新的体制机制,直属机关党委要统筹好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两个不同类型的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推动。纪检监察室要对各单位学习情况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典型鞭策后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主要领导同志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共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实现全局“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全市国际商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