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25 00:00:00  

425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传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听取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就我局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研究全局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局两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性、自觉性,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指导,扎实推进全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各级党组织履行党要管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细化到我们的学习教育方案之中。基础在学,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坚持中央和市委要求与全市水务工作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富有水务特色的学习方式方法。关键在做,要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作为检验我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内容。要强化分类指导,区分机关与基层之间、机关处室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各种党组织和各类党员之间的实际情况,把准特点,因人施策,精准施策,分层分类分岗位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当好变压器,防止一刀切,做到使每个党员都受教育、有提高,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