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全领域党建工作调研组到我局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13 00:00:00  

 

 

 

           

4月13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正科级干部范振宇、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杨丽、金水区委组织部干部马建文一行四人组成的郑州市全领域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我局进行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史传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中锋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河南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办法》、郑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调整理顺市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单位党组履行抓党建责任制、机关党组织设置、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党员队伍建设和发挥作用等情况及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遇到的主要困难,收集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中锋按照调研内容要求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机关党组织建设情况;组干处王勤学处长汇报了我局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调整理顺直属单位党组织隶属关系工作的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史传春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局贯彻落实《条例》、《实施办法》、《意见》及我局党建工作情况。同时,调研组又通过多媒体汇报了解了我局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调研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水务局党组能够切实履行抓党建责任,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有效,重点突出,成绩显著,切实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座谈会后,在局党组副书记张中锋等同志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又赴我局直属单位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了解下一步直属单位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后面临的问题、困难、意见和建议。沿途,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市索须河天河路景观提升工程,大家都深深被“一园、两廊、三岛、水阔、路畅、岸美”的生态美景吸引,赞不绝口,对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水利人务实、实干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