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走进春天 共享水生态文明”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18 00:00:00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为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3月17日下午,我局在索须河畔举办了“走进春天 共享水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水务局副调研员张孔僧带领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调研员张孔僧主持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启动仪式随着“出发”口令的下达,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美丽的索须河畔阔步向前。一路上,大家放松忙碌的心情,欢声笑语,有的结伴而行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大家一边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一边相互鼓励,相互加油,一边又沿途欣赏着我市索须河天河路景观提升工程的一园两廊三岛水阔路畅岸美的美景,感受着水生态文明建设营造的生态环境之美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环绕索须河天河路桥至花王桥段绕行一周,全程约4.3公里。在大家的一路欢笑声中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健步行走中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均走完了全程最终计划处陈梅娜同志获得女子组一等奖计划处鲁峰改、办公室翟淑珩、防汛办冯静获得二等奖,建管处周巧芬、引黄办张红枝同志获得三等奖;男子组一等奖由农村水利水保处景党荣同志获得,建管处吕东海、组干处张胜、纪委顾玉柱、农村水利和水保处吕道忠获得二等奖,引黄办牛松杰、农村水利和水保处刘杰等同志获得三等奖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锻炼了意志享受到健身的快乐而且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感受到局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爱也更是展示了水利人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希望和表示今后多组织和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强身健体,快乐工作,以健康的身体素质、最佳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水务工作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